版权所有: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备案号:鄂ICP备12005676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新闻详情

齐星集团和集团董事长徐德获随州市“特别贡献企业和企业家”称号

分类:
新闻中心展示
作者:
来源:
2013/02/19 18:37
浏览量:

2月17日,在随州市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暨推动全民创业扩大对外开放动员大会上,齐星集团和集团董事长徐德获“特别贡献企业和企业家。”荣誉称号。  

去年,齐星集团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下,克难奋进,上缴税金2.62亿元。同时,投入3.25亿元进行技术改造,扩产扩能。  

徐德及其企业已是连续8年获得这样的大奖。“万丈高楼在于基,忘记过去意味着背叛。两水沟养育了我,我今天的光荣是家乡人民的光荣。”徐德的家乡是曾都北郊两水沟,他说,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家乡的父老乡亲救济了他,他不能忘记这份恩情。会议现场,他将30万奖金全部捐赠给家乡,建设敬老院,让家乡父老安享晚年。  

新年新目标。徐德说,今年,三千多名齐星人将高举 “工业兴市”大旗,继承和发扬炎帝精神,提升质量造精品,追求卓越造品牌,努力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目标。到“十二五”末,将齐星打造成百亿产值、十亿利税企业。(吴国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