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备案号:鄂ICP备12005676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新闻详情

奔腾楚天给优秀员工家属赠送新年礼物

分类:
行业风貌
作者:
来源:
2013/02/04 16:45
浏览量:
  2013年2月1日,当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的阚四清先生收到来自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邮寄的新年祝福和礼物时,阚先生高兴而自豪地笑起来。他的儿子阚敏自大学毕业后,就在奔腾楚天公司工作,在2012年度工作中,因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公司评为2012年度先进工作者。与新年礼物一起到达的,还有奔腾楚天总经理吴让大的亲笔感谢信。同时,公司20多位优秀员工家属近期也陆续收到了奔腾楚天的新年礼物和总经理的亲笔感谢信。
  给优秀员工家属赠送新年礼物,感谢员工家属为支持员工在公司工作而付出的努力和奉献,是奔腾楚天连续多年来坚持的温馨行动。奔腾楚天认为,员工在公司工作,不仅仅是员工个体,而且维系着员工背后的家庭。关心员工,关心员工家庭,关心员工家属冷暖,是奔腾楚天应尽的责任。一直以来,奔腾楚天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选拔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富有竞争力的用人体制,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用完善的福利和薪酬体系,为员工及其家庭生活提供保障。
  优秀的员工创造优秀的产品。2013年是奔腾楚天”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年,奔腾楚天全体员工将共同创造新的辉煌!(吴国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