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备案号:鄂ICP备12005676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新闻详情

武桥重工黄雍应邀参加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分类:
新闻中心展示
作者:
来源:
2013/07/30 15:21
浏览量:

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企业怎样“危中寻机”,奋力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7月18日上午,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专程邀请下,11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出席“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武桥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雍应邀参加会议共同座谈。   

座谈会上,11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讲困难、提建议、说希望。阮成发书记认真倾听记录,并要求政府把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分解到相关责任部门,能解决的抓紧时间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向企业回告原因。   

阮成发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机遇与挑战同在:产业结构面临重新洗牌,以智能制造、绿色能源、数字服务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产业革命正在到来,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实现跨越发展。他向各位企业家提出希望并诚邀企业家与党委、政府共同努力,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培养出武汉自己的国家级乃至世界级企业。   

此次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提出的“三到五年诞生本土国家级乃至世界级企业”这一构想无疑给作为桥梁装备制造领军企业的武桥重工提供了机遇与挑战。面对目前行业整体形势紧张,产能过剩,竞争激烈等问题,集团积极应对,克难攻坚,在布设形成集团“三位一体”管理格局,全面盘活企业资源的基础上,将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延伸企业产业链,创建先进创新的企业文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企业软实力,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科技管理型本土国家级企业。(本文来自武桥重工)